close

PDF密碼破解軟體分享

最近申請了Google Analitics的服務,赫然發現來我網站的人竟然大部分是從Google搜尋「PDF」、「破解」兩個詞而進來的,但那是我好久以前分享的資源,如果沒記錯,應該已經失連了。

當初會分享這個是因為我當時正在寫論文,會用到該軟體,想來會搜尋這軟體的應該也是在學生吧,為了不讓來我網站的人失望,進而交到更多的朋友,我重新將此更新版的檔案再分享出來,以嘉惠網友,並強化一些相關工具。

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以email與
千千熊聯繫,謝謝。

PDF密碼移除軟體:

這不需要講了吧,好料的。

載點:
PDF Password Remover v2.2

載點:PDF Password Remover v2.5

最新免安裝破解版,請直接執行winDecrypt.exe即可

載點:PDF_Password_Remover_3.0 免安裝破解版

載點:第二載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